Loading...
学汉语 这是一封大明写给小亮的一封电邮。在电邮里,大明跟小亮分享了在北京学习汉语的经验。 亲爱的小亮: 你好! 今年的校外活动周,我和二十个同学去北京学汉语了。我们参加了一个汉语短训班。 这个短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提高我们的汉语水平。开始的时候, 老师说的汉语我听不懂, 后来我慢慢能听懂了。每天上午老师都给我们听录音, 然后问我们问题。上课的时候, 我们还经常讨论。下午老师让我们读两篇文章。文章里有些词语和句子我看不懂, 老师解释后我才能看懂。我们每天还要写一篇作文。我觉得写作文最难, 因为有些汉字我写不出来, 还常常写错字。一个星期下来, 我的汉语水平提高了不少,特别是我的口语。 今天就写到这儿。希望你也来信说一说你们学校的活动周。 祝 学习进步! 大明 三月五日 | Quizalize